close

身邊真的有很多"韓飯",但真的在聽到這首歌之後,我完全可以了解為何人們會喜歡 Big Bang 了

這首歌真的是完全吸引我,拍攝手法很像美國的MV,至少目前在我看來,台灣的MV拍攝手法都很,平淡,我覺得沒什麼太大吸引我的點

這部我喜歡是因為,我聽不懂,但是個的旋律很深得我心,好啦男生也很帥,後面的小舞蹈也很有張力,尤其是最後海報焚燒的畫面

我是看得霧煞煞,但這就是他厲害的地方,我看不懂,聽不懂,完全不曉得這到底是戀愛歌,還是失戀歌

眼,鼻,唇

我覺得光聽名字,很像戀愛歌

看影片,很像鬼片

聽音樂,很像失戀歌

三個願望一次滿足

這真的很厲害

而且旋律好聽到我想把他學起來自己唱,不過有點難 (那個發音我真的無法駕馭)

而且這個曲風,或是這個調調,是我在英文歌或中文歌裡比較少聽到的

真的很吸引我拉,等我學會後,在錄個影片給大家看看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ig bang taeya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