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個很喜歡唱歌的人,自認為唱的也不錯,至少我的朋友們都說我唱得蠻好的

我平時也喜歡談著烏克麗麗,唱著最新流行的曲目,不過大多都是英文歌拉

這個學期,我終於鼓起勇氣報名了世新的才藝大賞,我跟我的朋友們要一起唱歌

過程蠻波折的,一開始我們有五位,結果有個學姊和另一位同學臨時打退堂鼓,接著又有另一位同學跑去別組了

我內心其實是有點難過的,不過後來還是順利地找到了足夠的人手,也多了音箱鼓,讓整個表演更多了一份張力

因為參加的同學四個都是大忙人,我們練習的時間非常少,我很擔心表現會不好

不過也許是因為本來就都是好朋友的關係,我們默契很好一下就練起來了

再來,解釋一下團名

叫做嗚哈的原因的呢,是因為我們是一群來自不同系的同學,有點烏合之眾的感覺

那兩個口是哪裡來的呢 看這個你就知道了

因為我們把笑聲融入我們的表演

有幾句我們是用哈的,合音的人也會嗚

所以最後就決定叫嗚哈之眾了

給各位欣賞一下我們的表演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卡貝拉 唱歌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