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喜歡當主持人的感覺,也許是因為我愛出風頭吧

我很喜歡表演,很喜歡讓人家看見我

而主持人,完完全全就一個能滿足我虛榮心的工作

主持人的思緒反應要快,要能隨時應變台下的狀況

要有足夠的舞台魅力,讓台下的人能配合舉辦的活動

口語及肢體的表達也很重要,講話講的巧,能引起共鳴,肢體動作誇張、大,能帶動氣氛

這些是我在主持許多社團、系上、守護神的活動得到的心得

因為如此,我抓住每一個能展現自己的機會,享受站在舞台的每一刻

除此之外,我也很喜歡唱歌,談談烏克麗麗,或是跳舞

不只是主持,時常我也會兼任表演者

因為我們模聯社跟英語系本來組織就不大

所以我們只好自己上場了 (其實是自己愛演)

我也很期待大四的英語系畢業公演,我想我一定可以有很好的表現

IMG_0106.JPG 

去年主持社團聖誕晚會的模樣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主持人 聖誕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